不放心油条

不放心油条 作品简介
不放心油条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我就是你们的天敌》、《诡道之主》、《一品修仙》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不放心油条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不放心油条 的全部小说 共有3部小说
我就是你们的天敌

我就是你们的天敌

不放心油条
当温言选择了他认为最稳妥的职业“天敌”,他觉得自己的结局,肯定不会跟那些人均横死的职业一样。直到他见到了身长十几公里长,词条是“无敌”的噬魂兽,他发现事情好像跟他想的,似乎、也许有那么一丁点不一样。“拿出你最强的气势,对着噬魂兽高喊‘我是你爹’,激活你的第一个固定职业能力。”ps:嫌瘦的可以先看完本老书《一品修仙》《诡道之主》,一个万订,一个大精品。
都市连载173万字
诡道之主

诡道之主

不放心油条
落地两天就看到一轮大日在大地上绽放,风暴、寒潮、饥荒、饿鬼、邪道、神朝、魔头,接踵而至。余子清先定下了一个小小的目标,不被饿死。然后再给自己整出来个足够强的靠山,安心修行到谁也打不死他为止。————————————————只要有足够的信息,就没有干不掉的敌人。ps:嫌太瘦的可以先去看万均的完本老书《一品修仙》,管饱。
仙侠全本531万字
一品修仙

一品修仙

不放心油条
古老的仙道世界,历久弥新,一代代天骄英豪,你方唱罢我登台。正是一个大时代沉寂许久之时,一个穿越而来的少年,在曾经闻名天下,现已废弃多时的壶梁,探出自己...
仙侠连载763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