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英

川英 作品简介
川英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人在镇妖司,我以妖魔为食》、《大宋:开局签到厨仙系统》、《昆仑仙道》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川英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川英 的全部小说 共有3部小说
人在镇妖司,我以妖魔为食

人在镇妖司,我以妖魔为食

川英
景宣皇朝启圣年间,有妖魔肆虐,鬼怪横行。百姓受荼毒已久,民不聊生,朝廷设立镇妖安抚司,以驱妖降魔,护佑百姓。徐天澜因生而不祥,黑影缠身,便加入镇抚司寻找真相,从此走上灭鬼镇魔的道路。 ......;世间祸乱,诡谲难断,真理即是腰间长刀,即将出鞘。
仙侠连载35万字
大宋:开局签到厨仙系统

大宋:开局签到厨仙系统

川英
谁说做菜就争不了这天下第一?“店家,一屉小笼包。”“我这是论个买的,至尊水晶小笼包,一个小笼包五十文。”&n......bsp;“你怎么不去抢?....艾玛真香!”
历史连载157万字
昆仑仙道

昆仑仙道

川英
有道士下山,求那成仙路。灭世间大妖、斩四方神魔!破诡谲之案、通天地玄幽!当宁师禹获得一尊不太正经的仙器,走上降妖除魔之路,这世间妖孽,安敢立于吾面前?手持仙鼎踏天山,登仙在我不在天!
其他连载34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