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里有作

创里有作 作品简介
创里有作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小人物的非凡之路》、《重生之长袖善舞》、《扬帆1980》、《重生之工艺强国》、《工程代号521》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创里有作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创里有作 的全部小说 共有5部小说
小人物的非凡之路

小人物的非凡之路

创里有作
一介书生,本该手执教鞭,滔滔不绝于三尺讲台,命运却跟他开了个玩笑,将他发配到濒临倒闭的校办工厂,随后发生那些意想不到的事,令人目不暇接。世事洞明,人情练达...
其他全本349万字
重生之长袖善舞

重生之长袖善舞

创里有作
一次溺水事故,让齐明远去鬼门关走了一遭,幸运重生后,他抓住机会入职金融业,并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转正,他施展手段,接替单位一把手,成功攀上金字塔顶端。在职场名声鹊起的同时,一幅更加宏伟的商海蓝图在他头脑里绘就,他利用职场之便和制度漏洞,长袖善舞,闪转腾挪,…
都市连载37万字
扬帆1980

扬帆1980

创里有作
八十年代初的落榜高中毕业生周建平,回乡后不安于现状,在杂乱的嘲笑声中走出穷乡僻壤,历经了创业之初的失败、迷茫、挣扎和冷静反思后,他凭借瑞敏的商业嗅觉和新三...
都市全本77万字
重生之工艺强国

重生之工艺强国

创里有作
作为牛津大学的制药科学博士,方翰民从二十一世纪穿越到七零年代末,附体于东风制药厂的一名临时工。面对混乱落后的制药工艺,他利用自己超前的制药科技,点石成金,化腐朽为神奇,全面提升制药工业的整体实力。技术革新,专利药仿制,高通量药物筛选,大数据在新药创制中的应用,中草药有效成分的甄别与利用,这里均有精彩......展示。
都市连载77万字
工程代号521

工程代号521

创里有作
高性能密封材料是一种决定性产品。在所有设备部件中不可或缺,否则任何过程都将无法运行。新中国建立不久,有一群人临危受命,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从零开始,面对封锁和无数艰难险阻,经历多次失败后顽强站立起来,终于研制出一代又一代密封材料,不仅打破了国外垄断,满足了国内各行业的多种需求,还构建起一个特殊的密封材......料王国。
其他连载51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