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生

春生 作品简介
春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金屋藏娇之锦绣王妃》、《春生这个兵》、《士兵请出列》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春生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春生 的全部小说 共有3部小说
金屋藏娇之锦绣王妃

金屋藏娇之锦绣王妃

春生
世人篇世人皆知,靖安府有一婢女名为文祾瑶颇的靖安王府大小姐和大少爷宠爱,处处以公主之姿娇养,华贵的服侍价值连城的首饰样样不缺,当代诗人调侃其为金屋藏娇的娇此女长大之后才华出众样貌倾城得世间男儿所求,然,靖安王府大少爷不乐意了,从小养大的童养媳岂容你等染指?笑话!
言情连载82万字
春生这个兵

春生这个兵

春生
九十年代末期,一名反恐前线牺牲的特种尖兵杨雷,上战场前留下遗书,三年后被媒体给扒拉出来,刊登在报纸上,感动了全国上下百万大军。时隔十二年的光景,杨雷的儿子杨春生长大了,到了参军的年龄,命运的使然,让他走进了部队……
都市全本1万字
士兵请出列

士兵请出列

春生
九十年代末期,一名反恐前线牺牲的特种尖兵杨雷,上战场前留下遗书,三年后被媒体给扒拉出来,刊登在报纸上,感动了全国上下百万大军。时隔十二年的光景,杨雷的儿子杨春生长大了,到了参军的年龄,命运的使然,让他走进了部队......
言情连载1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