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昊弟

大昊弟 作品简介
大昊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大完美主播》、《我不是神豪》、《最狠氪金主播》、《影帝大明星》、《重生之我是弄潮儿》、《大明星主播》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大昊弟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大昊弟 的全部小说 共有6部小说
大完美主播

大完美主播

大昊弟
最完美最无解让人不得不喜欢的主播,奋斗,逍遥,享乐的人生!
都市全本694万字
我不是神豪

我不是神豪

大昊弟
我真的不是神豪,但我在网络上每天可以消费一千万!
仙侠全本369万字
最狠氪金主播

最狠氪金主播

大昊弟
氪金就能变得更强,氪金就能拥有一切。吴卫不是在赚钱,就是在赚钱的路上,不是在氪金抽奖,就是在氪金抽奖的路上。存款、借贷总额五万元,氪,抽奖。赚到十万块了,...
都市全本229万字
影帝大明星

影帝大明星

大昊弟
他在最好的时代用最好的表演谱写着影帝大明星的传奇,在别人眼中他是最为炙手可热拥有着数个影帝头衔的大明星,而他自己则始终认为:“我得先做好一名演员。”这是一个演员的故事。
都市全本339万字
重生之我是弄潮儿

重生之我是弄潮儿

大昊弟
重塑一次人生的感觉真好,岁月里的点点滴滴,逐字逐句的摘出来,粉墨新人生,做时代的弄潮儿。
都市连载542万字
大明星主播

大明星主播

大昊弟
他可以吃出一个人生,玩出一个人生,演出一个人生,笑出一个人生,他就是主播界的大明星,户外探险王、大胃王、综艺咖出道的影视演员唐御。不想吃遍世界美食的演员不是个好主播。不想拿奖成为票房神话、影帝的大胃王不是个好喜剧演员。唐御都没想过,最初他只想活着,不成为别人的拖累,然后,吃饱饭就好。(总是写…
都市连载19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