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易冷

刀锋易冷 作品简介
刀锋易冷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花都兵王》、《校花的透视兵王》、《都市无双神医》、《无双神婿》、《阴约不断》、《校花的极品兵王》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刀锋易冷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刀锋易冷 的全部小说 共有6部小说
花都兵王

花都兵王

刀锋易冷
☆☆☆本书简介☆☆☆兵王杨轩奉师父之命,龙回花都,保护美女大小姐,却没想到,众多美女,蜂拥而来!杨轩仰天长叹,哥医术盖世,妙手回春,却治不了这艳福无边!杨轩只好纵意花丛,左拥右抱,手揽绝美校花,拳打嚣张纨绔!…
其他连载1万字
校花的透视兵王

校花的透视兵王

刀锋易冷
兵王杨轩奉师父之命,龙回花都,保护美女大小姐,却没想到,众多美女,蜂拥而来!杨轩仰天长叹,哥医术盖世,妙手回春,却治不了这艳福无边!杨轩只好纵意花丛,左拥右抱,手揽绝美校花,拳打嚣张纨绔!
言情连载1142万字
都市无双神医

都市无双神医

刀锋易冷
谢谦乃当世国医,无所不通,冠绝群雄!一手神医妙术,专治美女,却治不了那好运连连!
都市连载1万字
无双神婿

无双神婿

刀锋易冷
苏辰一代国医,举世无双,却被误会是个破产了的废物,亲朋好友皆冷嘲热讽,不屑一顾!连累娇妻也受尽白眼,毫无尊严!苏辰一怒之下,一飞冲天,从此蛟龙出海,冠绝一世!他要在这峥嵘岁月铸史,八万里内主沉浮!
都市连载1万字
阴约不断

阴约不断

刀锋易冷
在58看到个租房信息,不光房租低,还可以和房主美女爽歪歪。可住进去以后,我才发现,事情并不是那么美好。长脚的梳子,停产的可乐,一切的惊悚向我扑面而来,当然还有碰不得的,女..房...东!
灵异连载1万字
校花的极品兵王

校花的极品兵王

刀锋易冷
兵王杨轩奉师父之命,龙回花都,手揽绝美校花,拳打嚣张纨绔!
都市连载832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