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若

多若 作品简介
多若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万物起源阿卡姆》、《人在海军,卧底的我不想做元帅》、《漫威里的不义之神》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多若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多若 的全部小说 共有3部小说
万物起源阿卡姆

万物起源阿卡姆

多若
我笑那蝙蝠男少智,氪星人无谋,如果他们真的了解我的话,又怎么会被我坑的那么惨还为我说好话呢。话又说回来,我也不是坑他们,那是帮助,是爱的帮助!(以上发言来自阿卡姆著名毕业生——林恩)
网游连载39万字
人在海军,卧底的我不想做元帅

人在海军,卧底的我不想做元帅

多若
说好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龙先生,你再不收网,我就要变成海军元帅啦!什么?新任务?抱歉了龙桑~我现在被海军派去做海贼了,终止联络!over!
其他连载76万字
漫威里的不义之神

漫威里的不义之神

多若
里昂不想当英雄,他只想好好的活着。好像相比于英雄,反派反而活的更开心一些。只是里昂没想到,做反派也能这么受欢迎!这些英雄人物,怎么挨了打还一副很高兴的样子...
言情连载1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