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氏之魂

范氏之魂 作品简介
范氏之魂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末世死亡古武》、《武仙传承系统》、《美漫地狱之主》、《漫威神豪血神》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范氏之魂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范氏之魂 的全部小说 共有4部小说
末世死亡古武

末世死亡古武

范氏之魂
当一个高武位面与地球融合,地球的末世便降临了,大量的人类以及动植物人变异成怪物,各种科技物品全部失效,人类能倚仗的只有蕴含各种武功的灵魂之石范平安,一个普通的大学生,他这辈子最大的愿望便是一家平安,而这在末世成为最大的奢望,幸运的是,他奇迹般的获得了最适合末世的神级武学在范平安一步步的保护家人平安之时,不知不觉的,整个世界的平安也寄托在了他身上...
玄幻连载1万字
武仙传承系统

武仙传承系统

范氏之魂
练武为何?一为安全,二为自由,三为守护,四为武道巅峰!武仙传承系统,成就武仙,踏武道巅峰!
其他全本186万字
美漫地狱之主

美漫地狱之主

范氏之魂
穿越美漫世界,变成一位地狱领主,千辛万苦进入地球后,他只有两个目标,一是享受人生,二是契约人类灵魂,将美利坚变成自家产业。
其他连载918万字
漫威神豪血神

漫威神豪血神

范氏之魂
设计成为吸血鬼的血神之后,主角发现,自己不仅拥有了不死的能力,还拥有了比托尼·斯塔克更加丰厚的身家!
科幻连载420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