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绯绯

公子绯绯 作品简介
公子绯绯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王爷娇弱,王妃请怜惜》、《凤御苍穹:天才五公主》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公子绯绯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公子绯绯 的全部小说 共有2部小说
王爷娇弱,王妃请怜惜

王爷娇弱,王妃请怜惜

公子绯绯
暗门最优秀的金牌杀手,任务失手,误中媚药,一不小心睡了大齐国最美的男人!夜流火下定决心要“从良”,誓将美男再推倒。岂料病娇美男变身腹黑冷王,开始残酷霸爱模式——“你不是说要做本王的妃吗?本王就给你夜夜恩宠!”
都市连载1万字
凤御苍穹:天才五公主

凤御苍穹:天才五公主

公子绯绯
她本是翱翔九天的七彩天凤,却遭遇恋人背叛,折翼身死,一夕之间,全族尽灭。千年后涅磐重生,她誓要夺回一切。说她不具武脉不能修炼?渣渣们睁大狗眼看清楚,什么叫惊艳绝才天生异禀!炼神器,御万兽,笑傲九天。但这条一天到晚就招惹她的小龙是怎么回事?喂,贱人烈,调戏姐可是要付出代价的!那人却道:“你我同仇敌忾,不如缔结良缘,共同为祸苍生!”
其他全本120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