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痕

光痕 作品简介
光痕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十王座》、《遗失风帝》、《圣灵血皇》、《怪物餐厅》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光痕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光痕 的全部小说 共有4部小说
十王座

十王座

光痕
命运之星,十位王者。力量、智慧、速度、命运、元素、毁灭、精神、生命、天使、恶魔。王者野心,猩红獠牙,力量陨落,智慧、命运不知所踪,穹宇之下,暗潮涌动。王之姓氏,扑朔迷离,异魔灾祸,双生双灭,谁能打开命运之门?踏破命运彼岸,歌颂王之乐章!
其他连载275万字
遗失风帝

遗失风帝

光痕
纯真之情,遗失之种,神灵陨落凡间。风脉轮,星泪蝶。追寻一途,长剑因何出鞘?终末所至,飓风为谁掀起?天堂之音,伊灵回归!血皇风帝,风血之歌!
其他连载1万字
圣灵血皇

圣灵血皇

光痕
诡异灾祸,大陆格局改变;神秘书籍,武器天才诞生异界。六族辛秘,禁忌的领域;裂缝中的六芒星,何为真言?力量、尊严、乐章、荣耀、骄傲、永恒、一条未知的皇之道路。天堂的奉献,爱之永生;记忆的碎片,帝之降临。
其他连载1万字
怪物餐厅

怪物餐厅

光痕
蓝天市,一座平静祥和的城市。怪物餐厅,一家平淡无奇的餐厅。这里有帅气的中年大叔店长,高冷的青年帅哥,温柔恬静的美女饮品师,可爱甜美的萝莉甜点师,吊儿郎当的不良服务生,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花,以及一个自称普通人的’情感大师‘。“所以,这到底是一家什么样的餐厅?”店长:“这就是一家普普通通的餐厅。”“我信你个鬼!&rd
其他连载251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