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师尊

黑心师尊 作品简介
黑心师尊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我在修仙界大器晚成》、《修仙:我能在诸天轮回》、《从白鹿原开始的诸天》、《从民国开始的诸天》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黑心师尊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黑心师尊 的全部小说 共有4部小说
我在修仙界大器晚成

我在修仙界大器晚成

黑心师尊
山河易变,世间沧桑。卫图穿越仙侠世界,觉醒【大器晚成】命格。【命格:大器晚成。】【属性:坚韧不拔,必有所成。】看到这个命格,被磨平棱角的卫图心中终于燃起了希望,但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以草芥之身成仙作......
言情连载233万字
修仙:我能在诸天轮回

修仙:我能在诸天轮回

黑心师尊
穿越而来,好不容易历经艰险中举当官,却不料被上司诬陷,锒铛入狱。孰料,觉醒昆仑镜,轮回修仙。能以【道果】固化命格,一证永证。以副本世界为避灾劫之法,现实世界避祸延福……。第一世:拜师天地会,以反清为重任,凝结赤子命格【义贼】:行义事,犹效奋臂螳螂,得大运垂青,面对朝廷威胁,有几率趋吉避凶。拜师龙门派道长,学尸解仙之法,凝帝紫命格【地下主】:第三等冥府散鬼,无鬼籍,无职务,尸解仙之始也……。第二世:
仙侠连载236万字
从白鹿原开始的诸天

从白鹿原开始的诸天

黑心师尊
从《白鹿原》开始的诸天,白贵重生在清末的白鹿村,这里有《僵尸道长二》的甘田镇,有《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周莹,也有《金粉世家》的白秀珠和冷清秋,有《霸王别姬》...
科幻连载120万字
从民国开始的诸天

从民国开始的诸天

黑心师尊
从《白鹿原》开始的诸天,白贵重生在清末的白鹿村,这里有《僵尸道长二》的甘田镇,有《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周莹,也有《金粉世家》的白秀珠和冷清秋,有《霸王别姬》的小豆子,也有《师傅》的武学,《山村老尸》的楚人美……道术?武学?白贵只想先读书,先和白鹿村的徐秀才学好四书五经,考一个秀才、举人功名。……本文慢热,从读书一步步开始。
科幻连载264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