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宅牛

咖喱宅牛 作品简介
咖喱宅牛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精灵世界修真》、《旱魃道》、《行道大千》、《血道长生》、《FGO礼装在火影》、《我在木叶肝经验》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咖喱宅牛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咖喱宅牛 的全部小说 共有6部小说
精灵世界修真

精灵世界修真

咖喱宅牛
群:305751959骑龙上九天,观鸿多少年的梦想,终于在鲤鱼王进化的一瞬间可以实现了。不过,他看着满身背刺的暴鲤龙,却不由的苦恼起来。“这坐下去好像有点扎啊!”
其他全本110万字
旱魃道

旱魃道

咖喱宅牛
修仙觅长生,热血任逍遥,踏莲曳波涤剑骨,凭虚御风塑圣魂!
仙侠连载11万字
行道大千

行道大千

咖喱宅牛
这是一个天地初开,万物蒙昧的世界。最初的神在蒙昧中孕育,人类也刚刚在黑暗的角落中点燃文明的火花。神兽横行于大地,巫女低吟在耳畔。凡人用血与泪开辟着生存的土地,而我,在万众欢呼中踏上神座,掌握不朽的神之权柄。
其他连载79万字
血道长生

血道长生

咖喱宅牛
血浪滔滔,倾尽天下;血海翻腾,不死长生。这是一个,穿越异界,以血为道的修行故事。
仙侠连载1万字
FGO礼装在火影

FGO礼装在火影

咖喱宅牛
这是一个身怀fgo概念礼装在火影的故事。不过,开局连个三星礼装都不给,只有一星。我这是被开除球籍了吗?
言情连载1万字
我在木叶肝经验

我在木叶肝经验

咖喱宅牛
人在木叶,忍者学校学生,平常出身,鸣佐同学。名字是鹤间信,目前正在为了不成为四战炮灰而努力。梦想是整个忍界都不再有炮灰。以上!老师,我可以回去肝经验了?
网游连载129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