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月十六

腊月十六 作品简介
腊月十六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凤逆苍穹之嫡女为谋》、《我凭破案系统冠绝仵作界》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腊月十六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腊月十六 的全部小说 共有2部小说
凤逆苍穹之嫡女为谋

凤逆苍穹之嫡女为谋

腊月十六
一朝穿越,生母惨死、庶母欺压,更被父亲无情抛弃。想让她就此销声匿迹?门都没有!感灵力,习异术,结友人,她玩转师门。十三年后,昔日弃女绝技傍身霸气归来,文能指点江山,武能上阵杀敌,锋芒毕露震惊朝野,一步步走上权利巅峰。当尘埃落定,蓦然回首,将她放在心尖上的人又是谁?
其他连载1万字
我凭破案系统冠绝仵作界

我凭破案系统冠绝仵作界

腊月十六
现代女法医,一朝魂穿大魏采药女,就遇弟弟被污下狱。好不容易抽丝剥茧解尸语,携手‘天眼’系统,洗清了弟弟的冤情,却一案刚结,一案又起。焚尸案、灭门案、铁矿案、恶少案、女婴案……一案接一案。为活命,陈朝颜只好重操旧业,剖尸寻证、......追痕查迹,就这么一步步、一案案,走到了比肩大魏三法司的高度,冠绝整个仵作界!路尽头,谢玄手持玉骨山水扇,长身鹤立:“娘子,可以回家成亲了吗?”陈朝颜接过新刻官印,盈
历史连载45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