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袖

鲤袖 作品简介
鲤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穿成年代文重生女主的对照组》、《反派他迷人又危险》、《穿成年代文早逝长嫂后她改嫁了》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鲤袖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鲤袖 的全部小说 共有3部小说
穿成年代文重生女主的对照组

穿成年代文重生女主的对照组

鲤袖
俞冉穿越到一本年代重生悔过文中。里面的女主前世被渣男抛弃病死他乡,临死前看到自己瞧不起的丈夫身居高位,挽着当初挑唆她私奔的苗小凤,风光无限的出现在电视上。当初自己厌烦抛弃的亲儿子濡慕的叫那个女人妈,一口鲜血喷了出来彻底咽了气。老天有眼,她重生了,重生回来决定好好过日子。但可惜,俞冉不是这本励志年代文里的女主,而是倒霉的穿成了这本重生年代悔过文男女主对照组那个给自己丈夫戴了三顶绿帽的悲催男配的炮灰女
其他连载244万字
反派他迷人又危险

反派他迷人又危险

鲤袖
温袖,游离世界之外的无敌倒霉女配!那个大反派,你虽然美惨强,被男女主掠夺气运抢夺家产,甚至被毁容、断手断腿……但你身为尽职的反派怎么能连男女主都杀导致世界崩塌呢?又一次体验新死法,温袖彻底悲愤了!她决定温暖即将黑化的大反派,教化他拯救他,将邪恶扼制在摇篮里,看他还怎么黑化!【残疾小团子×富家千金】以报恩为名重生女主,“我感激你前世为救我而死,但被辱骂奚落都是你经历过的,今生再经历一遍有什么关系?”
科幻全本229万字
穿成年代文早逝长嫂后她改嫁了

穿成年代文早逝长嫂后她改嫁了

鲤袖
云清欢好不容易熬成影后,结果一睁眼穿成年代文里大佬的早逝长嫂。在这本年代文里,云清欢改嫁后直接一尸两命惨死,徒留下三岁儿子成为书里的大反派,作天作地最后把自己给作死了。而大反派敢如此胆大妄为的大靠山就是云清欢那个沉默寡言没见过两次面的柏耐寒。穿越过来面对娘家逼嫁和婆婆的撮合,云清欢看了看那沉默寡言的男人道,“我们干脆假结婚吧!”不然这一天天的都想算计她的婚事,烦都烦死了!男人一顿,目光幽幽的看了过
其他连载160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