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宇

凌宇 作品简介
凌宇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魂武至尊》、《帝焰神尊》、《元古剑魂》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凌宇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凌宇 的全部小说 共有3部小说
魂武至尊

魂武至尊

凌宇
天朝高中生意外穿越到灵武大陆,附身在凌家废物少爷身上,阴差阳错开启魂珠,得远古强者传承,逆天修炼,踏天而行,碎日月,断星辰,历诸天劫难,独战八方强者,我要这天地为我而颤抖,我要这万族美女因我而失眠……
玄幻连载1万字
帝焰神尊

帝焰神尊

凌宇
大世界的开辟者,沧溟大帝陨落后,落下蕴藏神力的七颗神之泪晶!七神泪晶化身七彩神焰,遗落世间,传闻,得七神泪晶者,可获不朽传承,俾睨天下!这是一个火的世界,掌火者遍天下,掌神焰者统御天下!边城少年凌宇,执掌神焰走向大世界;平天下,定乾坤,统万界,御神尊!……
玄幻连载1万字
元古剑魂

元古剑魂

凌宇
少年莫名穿越,神秘碎片显威,觉醒逆天之器,自此踏上修仙之路,斩禁地,踏天骄,傲视群雄,登临元古之巅。最黑暗的阴谋终将浮出水面,那曾经消逝的一界,正在缓缓归来.........
玄幻连载1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