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无忧

流水无忧 作品简介
流水无忧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仙道背尸匠》、《商鬼》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流水无忧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流水无忧 的全部小说 共有2部小说
仙道背尸匠

仙道背尸匠

流水无忧
这世间——人人慕仙!事事问仙!苦厄求仙!殊不知,这世间最苦者,更是仙!寻常凡俗!不过百年!亦如白驹过隙,或如昙花一现!一生固短,却见异彩纷呈!仙道人家!与天同寿!却如枷锁桎梏,更似圈地自锁......!仙道长生,更羡寻常人家!天地有道!长生有道亦有价!逆天而行,道阻且长!掌机缘!夺造化!欲得无上大道!却难免死死生生!世有一族!行走阴阳!敛天地之元气!归天地之息壤!因果加身!
仙侠连载63万字
商鬼

商鬼

流水无忧
林阳本是大企业高管,年纪不大,才华横溢,正当他准备在事业上大干一场的时候,突如其来的陷害,给了林阳一次当头棒喝,丢了工作,负债累累,无力偿还,家产皆被法院封存,又是正当家中小妹遭遇重病不治,手中拮据,心力交瘁,走投无路之下,只能抱着相依为命多次求死的小妹,跳入黄浦江……。
历史连载220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