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鸽鸽啊

龙鸽鸽啊 作品简介
龙鸽鸽啊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女主被用卡牌创造出来了》、《我的卡牌无限强化》、《我附身的圣女满脑子废料》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龙鸽鸽啊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龙鸽鸽啊 的全部小说 共有3部小说
女主被用卡牌创造出来了

女主被用卡牌创造出来了

龙鸽鸽啊
写完故事的最后一笔,苏云手中的卡牌开始变化。孤独无依的【小村少女】走向灯红酒绿的都市,变成了清冷绝美的【青焰神女】,最终变成了穿着旗袍踩着细高跟、身姿曼妙的【女帝】!而属于苏云故事的女主,由他自己来创造!(不送女,不白给,不花瓶,新活,和上本不一样)
玄幻连载190万字
我的卡牌无限强化

我的卡牌无限强化

龙鸽鸽啊
从卡牌的世界中归来,苏离手中的卡牌开始演变。自卑懦弱的【落魄少女】变成了清纯飒爽的【暗影之刺】,最终变成了穿着高开叉长裙和高跟鞋的性感女王【暗夜玫瑰】!就...
都市连载192万字
我附身的圣女满脑子废料

我附身的圣女满脑子废料

龙鸽鸽啊
李煊在用一种很新的修炼方式,他拥有意志随机附着女子,利用她们帮忙修炼的天赋,但在18周岁以前,这个天赋居然有防沉迷...直到李煊第一次附身,才发现这个限制好像是在...保护他?
其他连载89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