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雨红尘

落雨红尘 作品简介
落雨红尘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星河末日》、《都市神棍:开局女总裁送上门》、《洪荒之妖族崛起》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落雨红尘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落雨红尘 的全部小说 共有3部小说
星河末日

星河末日

落雨红尘
未知的灾难降临蓝星,人类试图反击却毫无作用,在死亡来临前,一股未知的力量把所有人传送到了一个新的世界。看似平平无奇的新世界,实际上却是九死一生,除了脚下的孤岛便是一望无际的海平面,又该如何才能生存下去?“叮,创世系统融合中。”
科幻连载1万字
都市神棍:开局女总裁送上门

都市神棍:开局女总裁送上门

落雨红尘
你说算命没用?我能把还剩一口气的人救回来。你说算命是神棍?那也是劫富济贫爱做好人好事的神棍。你说算命就是骗钱的?抱歉,我主动帮人算命不收钱。初入社会的少年林木,在命运的安排下获得了一个拥有算命能力的坑爹系统,从此开启不一样的人生。
其他连载16万字
洪荒之妖族崛起

洪荒之妖族崛起

落雨红尘
巫妖量劫,妖族元气大伤,偏安北俱芦洲一隅,不复往日辉煌。携带系统夺舍牛魔王,戏耍取经师徒,阻断佛法东渡,截取天地之气云,人间供奉香火祈愿之力。天地突生变数,三界大乱,且看妖族大圣如何重塑洪荒天庭,上演王者归来。
仙侠连载199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