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报小郎君

卖报小郎君 作品简介
卖报小郎君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原来我是妖二代》、《九州经》、《奉天行》、《古妖血裔》、《灵境行者》、《大奉打更人》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卖报小郎君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卖报小郎君 的全部小说 共有9部小说
原来我是妖二代

原来我是妖二代

卖报小郎君
李羡鱼二十岁那年,收到了父亲的遗产,一个年芳十八,貌美如花的祖奶奶。李羡鱼:“祖奶奶,为什么你这么年轻。”祖奶奶:“因为我十八那年就死了。”李羡鱼:Σ(っ°Д°;)っ原来我是妖二代书友群:865624986里面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书友们加了群,就像回了家一样。
仙侠连载412万字
九州经

九州经

卖报小郎君
/div
其他连载1万字
奉天行

奉天行

卖报小郎君
男主是许七安女主是洛玉衡,慕南栀的完结玄幻小说《奉天行》又名《大奉打更人》。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术士。警校毕业的许七安幽幽醒来,发现自己身处牢狱之中,三日后流放边陲.....他起初的目的只是自保,顺便在这个没有人权的社会里当个富家翁悠闲度日。......多年后,许七安回首前尘,身后是早已逝去的敌人,以及累累白骨。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其他连载1万字
古妖血裔

古妖血裔

卖报小郎君
重生过去、畅想未来、梦幻现实,再塑传奇人生!
都市全本410万字
灵境行者

灵境行者

卖报小郎君
亘古通今,传闻世有灵境。关于灵境的说法,历朝历代的名人雅士众说纷纭,诗中记载:“自齐至唐,兹山濅荒,灵境寂寥,罕有人游。”“灵境不可状,鬼工谅难求。”
科幻连载590万字
大奉打更人

大奉打更人

卖报小郎君
《大奉打更人》(第一卷)实体书已在天猫、当当、京东等全平台,以及各个实体书店发售。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术士。警校毕业的许七安幽幽醒来,发现自己身处牢狱之中,三日后流放边陲.....他起初的目的只是自保,顺便在这个没有人权的社会里当个富家翁悠闲度日。......多年后,许七安回首前尘,身后是早已逝去的敌人,以及累累白骨。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
仙侠连载661万字
和明星姐姐同居的日子

和明星姐姐同居的日子

卖报小郎君
某年某月某天,姐姐忽然说:“我要做明星。”秦泽淡定道:“你想被老爹活活打死,我不反对。”姐姐义正言辞:“秦泽,我照顾你这么多年,这个锅,你必须背。”这是一个姐姐不断坑弟弟的故事。秦泽:“妈蛋,还好我有系统”。
都市连载1万字
古妖血裔(原来我是妖二代)

古妖血裔(原来我是妖二代)

卖报小郎君
李羡鱼二十岁那年,收到了父亲的遗产,一个年芳十八,貌美如花的祖奶奶。李羡鱼:“祖奶奶,为什么你这么年轻。”祖奶奶:“因为我十八那年就死了。”李羡鱼:Σ(っ°Д°;)っ
都市连载1万字
我的姐姐是大明星

我的姐姐是大明星

卖报小郎君
某年某月某天,姐姐忽然说:“我要做明星。”秦泽淡定道:“老姐,你想被老爹活活打死,我不反对。”姐姐义正言辞:“秦泽,姐姐照顾你这么多年,这个锅,你必须背。”这是一个姐姐不断坑弟弟的故事。秦泽:“妈蛋,还好我有系统!”
都市连载1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