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皇太一

墨皇太一 作品简介
墨皇太一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都市:开局相亲就逃单》、《大周斩妖人》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墨皇太一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墨皇太一 的全部小说 共有2部小说
都市:开局相亲就逃单

都市:开局相亲就逃单

墨皇太一
相亲遭遇奇葩女,不仅自己来,还带了十几个亲戚蹭饭,一顿吃掉了四万多。正当众人以为李长安要被宰的时候,幸而觉醒了神级选项系统。选项一,乖乖结账。选项二,向相亲女坦白。选项三,逃单!对方欺人太甚,李长安直接选择了逃单,不仅逃了还顺走一箱茅台,两条华子……
都市全本55万字
大周斩妖人

大周斩妖人

墨皇太一
这是一个人妖魔并立的世界,儒家、道家、术士、佛道、武道……并存,修为分九品,修炼至高深层次,皆有莫大的威能。有儒家先贤言出法随,舌绽莲花……有术士夜观天象可推演万物……有武道强者搬山填海、移星......换月……更有那魅惑狐妖幻化成人形,明眸皓齿,玉手搭在陆九章左肩,口吐人言,“敢问公子,我美吗?”
仙侠全本164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