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析枝

慕析枝 作品简介
慕析枝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假装失忆后,钓系老公对我魂牵梦萦》、《豪门假千金她混成团宠了》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慕析枝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慕析枝 的全部小说 共有2部小说
假装失忆后,钓系老公对我魂牵梦萦

假装失忆后,钓系老公对我魂牵梦萦

慕析枝
陆宜灵一睁眼,成了家族破产的小千金,三个哥哥干啥啥不行,她嫁给了死对头,当晚就被吃干抹净。综艺逆袭,演技翻盘,爆红出圈,粉丝千万。陆宜灵一不小心在娱乐圈拥有无敌人脉,混成了团宠。上综艺,老公亲自护驾。粉丝扒出陆宜灵和老公秀恩爱的账号,表示:真夫妻,我们嗑的cp是真的!#爆!陆宜灵是某郁姓大佬的白月光#私下里,大佬表面清冷矜贵,礼貌绅士,把陆宜灵迷得不行,实际步步为营撒网收鱼,只等拐回家一口吃掉。“
言情连载3万字
豪门假千金她混成团宠了

豪门假千金她混成团宠了

慕析枝
盛芊从修仙世界穿回现世,正要被养父母赶出家门!以为自己是犄角旮旯里生活的穷苦小百姓,谁知——亲生家庭竟然!最不缺钱?!可亲情游走在悬崖边缘,盛芊叹气,只能靠她了。母亲因容貌被毁把亲人越推越远,父亲早就被边缘化。三个亲哥对亲情淡薄无感,“什么妹妹?我们没有。”盛芊到家几个月后:全家人高调对外宣布:“@盛芊,路家的掌上明珠,整个路家都她的!”哥哥们:“路家最尊贵小公主回归。”转眼间身价上亿。那个狠辣无
言情连载114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