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豪哥

奶爸豪哥 作品简介
奶爸豪哥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四合院之快意人生》、《美食守门人》、《向往的生活从赶海开始》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奶爸豪哥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奶爸豪哥 的全部小说 共有3部小说
四合院之快意人生

四合院之快意人生

奶爸豪哥
回到那个年代的你,最想做什么?林轶从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四合院影视剧中,拥有“助人为乐”系统的他,将如何面对剧中的人物呢?
都市连载383万字
美食守门人

美食守门人

奶爸豪哥
系统告诉唐生,只要餐厅里的菜品卖不出去,他就能获得一倍、十倍、百倍、千倍、万倍、N倍的保底分成!前提是所有菜品都由系统厨神来负责烹饪,并且不能主动拒绝客人的合理要求,还有就是不能做那些不合常理的事情。唐生本以为从此可以快乐地去薅系统的羊毛,可是吃货的力量让他渐渐明白,这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后来在一次记者采访中,记者们都非常好奇唐生是如何打造出,让全世界人民都非常神往的美食圣地?唐生有些郁闷地回答
都市连载1万字
向往的生活从赶海开始

向往的生活从赶海开始

奶爸豪哥
在小渔村长大的秦天,从来都没有想过,有一天他会过上自己最向往的生活。
其他连载71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