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泉居士

七泉居士 作品简介
七泉居士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南游外传》、《空门恨史》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七泉居士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七泉居士 的全部小说 共有2部小说
南游外传

南游外传

七泉居士
一部《西游记》让人记住了唐僧,甭管是不是历史上真实的唐僧,反正是记住了。其实唐朝有很多取经人,他们都很有成就。其中义净就是之一,最近六小龄童老师老是为奸商们恶搞戏说孙悟空而反感痛恨。有没有一种代替品?代替孙悟空去让奸商们恶搞去吧!还孙悟空一个清白,本作品就是为了还孙悟空清白而杜撰的。
其他连载1万字
空门恨史

空门恨史

七泉居士
主要讲的是天授元年(690年)的事,故事是说,67岁的武则天想要当皇帝,可是又怕众人反对,舍利佛空中显圣,告诉武则天说,南海普济寺观音菩萨处有《三宝大云真经》、《圣女菩萨经》,那书里允许女人当皇帝,而且还可以施行“女朝万代”。距此九万六千里,要经历七七四十九劫。武则天于是命56岁的唐义净(又名唐三宝)去南海取经。从此踏上了南游路程,先后收了袁空幻、象三长、骆驼犬(骆驼犬是坐骑)。走了小半路程,在羊
其他连载1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