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柒

七十柒 作品简介
七十柒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洁癖男神心尖宠:100天契约甜妻》、《AA制婚约:试婚100天》、《少总夫人又美又飒》、《离婚后,江总撩夫成瘾》、《婚后谈情:闪婚老公又富又行》、《离婚后江总天天催复婚》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七十柒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七十柒 的全部小说 共有7部小说
洁癖男神心尖宠:100天契约甜妻

洁癖男神心尖宠:100天契约甜妻

七十柒
全球顶尖企业独孤家的三少爷,国际大集团的总裁竟然对女人洁癖。一般女人不能靠近他三米之内,稍稍亲密接触就反胃,可偏偏就喜欢蓝飘飘这碗清粥小菜。不仅能靠近三米,一米,零距离,甚至负距离……一份契约摆在她面前,她别无选择,必须签,反正也就100天。等她走后,一向被称为冷少的他哈哈大笑,“这傻女,竟然没写起止日期。”那就是,无期……
言情连载1万字
AA制婚约:试婚100天

AA制婚约:试婚100天

七十柒
言情连载82万字
少总夫人又美又飒

少总夫人又美又飒

七十柒
一天夜里,她将少总堵在停车场,“娶我。”男人默不作声,将她扔在荒郊野外,转身离开。三个月后,少总化身粘人精。“少总连聘礼都不愿意出,不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不爱你。”女人精致的面庞闪过一丝狡黠的笑,“可是他才为我花了十个亿给楚家,条件是楚家男人都不许打我的主意。”
言情全本159万字
离婚后,江总撩夫成瘾

离婚后,江总撩夫成瘾

七十柒
江雨希最后悔的事就是甩了前夫陆云丞。才离婚,家里就让她卸任集团老总,去给狗男人端茶倒水,倒追当舔狗、当秘书。民政局窗口。江雨希扫了眼神秘邮件,“不好意思陆总,这婚我不结了。”陆云丞搂着她的腰,冷笑,“江氏又不缺钱了?”江雨希,“可不就是么!”陆云丞死死掐着她胳膊上的石膏,声音气得发颤,“明明是你主动撩拨我来复婚的。”
言情连载1万字
婚后谈情:闪婚老公又富又行

婚后谈情:闪婚老公又富又行

七十柒
【先婚后爱+扮猪吃老虎+甜宠】苏杭踹了渣男,直接选个陌生人闪婚结婚前陆之行:婚前协议签了,别想母凭子贵苏杭:不干那事,反正他不行陆之行……结婚后陆总每天求贴贴,还主动把自己的银行卡上交给老婆管理苏杭对着余额的一串数字愣了神,抬头正好看见本市第一富商接受采访的视频某人对着镜头笑得像个纯情大男孩儿,“本人已婚,今年最大愿望是老婆给生个女儿。”苏杭……
其他全本51万字
离婚后江总天天催复婚

离婚后江总天天催复婚

七十柒
江雨希最后悔的事就是甩了前夫陆云丞。才离婚,家里就让她卸任集团老总。民政局窗口。江雨希扫了眼神秘邮件,“不好意思陆总,这婚我不结了。”陆云丞搂着她的腰,冷笑,“为什么?”
言情连载91万字
离婚后豪门千金飒爆了

离婚后豪门千金飒爆了

七十柒
【重生离婚,破镜不重圆】被深爱的人背叛,积郁成疾患上癌症的经历,苏邈不想再有了。但她万万没想到,离婚后她成了渣夫的白月光。苏邈,“迟来的深情比草贱。”天价聘礼,房子车子不动产也都给她,苏邈无动于衷。一片真心要不要?苏邈,“余先生别白费力气了,这辈子我要嫁最爱我的。”某人听完精神了,苏邈说的是他。
都市连载69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