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长歌

请叫我长歌 作品简介
请叫我长歌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斗罗:我的武魂天煌霸王戟》、《龙神斗罗:从基多拉武魂开始》、《斗罗之战歌》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请叫我长歌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请叫我长歌 的全部小说 共有3部小说
斗罗:我的武魂天煌霸王戟

斗罗:我的武魂天煌霸王戟

请叫我长歌
前世孑然一身的他,偶然间来到以修炼魂力为主旋律的斗罗大陆。却发现此时唐三已经结束了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大赛的征程,冰火两仪眼的仙草已经尽入唐三的囊中。三岁之时,父母双双死于武魂殿教皇比比东之手,势单力薄的他,将直面已经成为巅峰斗罗的比比东,以及她背后的武魂殿。六岁少年项昆仑觉醒顶级器武魂——天煌霸王戟,拥有短暂无视对手防御的能力,可吞噬魂兽提升等级。以万千魂兽为基石,一步步成为斗罗大陆的最强王者。
其他连载116万字
龙神斗罗:从基多拉武魂开始

龙神斗罗:从基多拉武魂开始

请叫我长歌
这是一个穿越者在斗罗大陆的故事。六岁,他先天满魂力,觉醒怪兽之王基多拉武魂,号称蓝电霸王龙家族第一天才。十三岁,他是五环魂王,带领天斗帝国皇家学院取得精英大赛的冠军。二十岁,他是龙神斗罗,斗罗大陆最年轻的九十八级超级斗罗。后来,他是太阳神,也是光明之神,他成了宇宙中唯一的光。ps:基多拉只出现在前期。
其他连载39万字
斗罗之战歌

斗罗之战歌

请叫我长歌
前世只是个普通人,来到斗罗大陆后,却成为最年轻年的封号斗罗,手持战戟,他会在这片大陆闯荡出什么故事?觉醒太阳的血脉,收集大陆信仰,复苏自身血脉,化身太阳神...
其他全本154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