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史尽成悔

情史尽成悔 作品简介
情史尽成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我真的是反派啊》、《系统的万界图书馆》、《我的儿子是大帝》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情史尽成悔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情史尽成悔 的全部小说 共有3部小说
我真的是反派啊

我真的是反派啊

情史尽成悔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若惊鸿!有力士徒步丈量天地,有僧侣枯坐寺庙三千载,一朝顿悟,天降祥云,万法喝彩。血月黑夜,长虹断日。有剑客背负
玄幻连载805万字
系统的万界图书馆

系统的万界图书馆

情史尽成悔
叮:你阅读《斗破苍穹》,获得净莲妖火!你阅读《傲世九重天》,获得九劫剑!你阅读《武动乾坤》,获得吞噬祖符!穿越成异世小门派师叔的尚乘开始了自己刀戟日月,剑槊星河的传奇故事。总之,这是一个无良师叔成为大魔王的搞笑日常。简介无能,各位看官看完十章再下结论。…
科幻连载1万字
我的儿子是大帝

我的儿子是大帝

情史尽成悔
灵气复苏的时代,各种妖魔鬼怪重现人间。而人类中也有一部分人觉醒了体内的天赋异能,踏上一条修武天途。灵气复苏三千年后,一名大帝强者因为一场意外重生到自己七岁...
仙侠连载46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