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者立人

仁者立人 作品简介
仁者立人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请肃静,现在开庭》、《爱,在转身之后》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仁者立人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仁者立人 的全部小说 共有2部小说
请肃静,现在开庭

请肃静,现在开庭

仁者立人
作品讲述了一系列形形色色的当事人的婚姻家庭经历,剖析了当代社会道德伦理及价值观的发展变化。法庭内的故事,法庭外的人生,让我们看到了爱情、亲情、友情酿造出的酸甜苦辣,看到了一幕幕普通人的喜怒哀乐。
都市连载3万字
爱,在转身之后

爱,在转身之后

仁者立人
作品述说了一系列关于婚姻家庭的故事。专事审理婚姻家庭类案件的法官东方思义,通过对数百件婚姻家庭案件的审理与分析,以及与网名梦归何处的单身母亲,网名若雨的心理咨询师和曾经为同学的亲子鉴定师余梅,展开社会及心理等问题的对话与讨论。并通过法庭内的故事,法庭外的人生,揭示了当代社会道德伦理及价值观的发展演变,反映了人们在亲情、友情、爱情和第四种情感面前的观念变化。这部作品有三条故事主线,一是法官东方思义审
其他连载72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