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琳娜

萨琳娜 作品简介
萨琳娜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不负娇宠》、《弃妇的极致重生》、《快穿:变美后,我躺赢了》、《未来花草医》、《富妻盈门》、《女主拿了反派剧本》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萨琳娜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萨琳娜 的全部小说 共有11部小说
不负娇宠

不负娇宠

萨琳娜
女主是我娘,我爹是忠犬,身为新(han)晋(men)豪(tu)门(bie),一家子富贵和谐(雾)、兄友弟恭(大雾);某女欢乐的表示:在京城地界上,我可以横着走啦!某小狼藏好尾巴:何止?你还能骑在我脖子上作威作福呐!…………简言之:一个娇宠长大的小姑凉,变本加厉的被郎君娇宠的故事。…………
其他连载86万字
弃妇的极致重生

弃妇的极致重生

萨琳娜
上辈子,她是携带空间的穿越女,身披耀眼的猪脚光环;她甩掉渣男,寻找真爱,利用神奇的空间和对历史的预知帮真爱封王拜相,一时风光无限。但在这鲜花着锦的表象后面,却隐藏着无尽的悲哀。这辈子,她又重生在命运的转折点,她该如何选择——是再次踢掉渣男,潇洒和离而去?还是改变自我、改造渣男,步步富贵步步荣华?!=================================================简言
其他连载300万字
快穿:变美后,我躺赢了

快穿:变美后,我躺赢了

萨琳娜
网文填坑节来袭,独家番外连载爆更,大佬包场免费看。当世才女、一代贤后顾倾城重生了。她拒绝重复上辈子的荣华路。什么腹有诗书气自华?去他喵的有内涵的无盐才女。这一世,她就要做个肤浅的败絮其中的大、美、人!————————顾倾城:我美吗?智商换的!顾倾城:我美吗?健康换的!顾倾城:我美吗?人品换的!——————————有快穿,有基建,有炮灰逆袭,有打脸人渣……还有什么,读者大大们说了算!
都市连载539万字
未来花草医

未来花草医

萨琳娜
花千颜身患绝症,被父亲催眠放入营养仓,等医学发展到能救她的时候,再唤醒她。可谁知,花千颜这一睡竟睡过了地震洪水、睡过了末世丧尸、睡过了冰河时代、睡过了……一梦六百年!苏醒后的花千颜傻眼了,额,这是神马世界?丧尸不吃人,兽人当佣兵,地里不种粮——等等,木有粮食额吃什么?!开启超级植物系统的花千…
言情全本103万字
富妻盈门

富妻盈门

萨琳娜
士、农、工、商,她爹排第四。商有千万种,她爹偏是最市侩、最受人诟病的盐商。公、侯、伯、子、男,他爹排第一。公有好几品,他爹是世袭罔替的超一品国公。父为盐商,母出漕帮,姑娘我穷的只剩下钱了。父为国公,母出翰林,小爷我贵的只剩下名了。当盐商之女嫁入公侯之家,将是怎样欢脱、狗血的生活呐?!PS:女主非穿越、非重生,亦非真正意义上的本土女。********一句话简介:“被”穿越者的璀璨人生!
其他全本205万字
女主拿了反派剧本

女主拿了反派剧本

萨琳娜
新书《快穿:变美后,我躺赢了》发布啦,还请书友大大们多多支持!————————穿进书里做反派?!何甜甜表示——做反派,也要做最大的。走反派的路,让反派无路可走!——————【开局就是骗子】何甜甜摊手:怎么能说是骗呢?我们这是感情陪护!【全家都是极品】何甜甜撇嘴:谁是极品啊?我们明明是真性情!——————别人用一生治愈童年,何甜甜却表示:我靠当反派走上人生巅峰!(快穿,cp≈无)
都市连载614万字
快穿:变美后,我赢麻了

快穿:变美后,我赢麻了

萨琳娜
当世才女、一代贤后顾倾城重生了。她拒绝重复上辈子的荣华路。什么腹有诗书气自华?去他喵的有内涵的无盐才女。这一世,她就要做个肤浅的败絮其中的大、美、人!————————顾倾城:我美吗?智商换的!顾倾城:我美吗?健康换的!顾倾城:我美吗?人品换的!——————————有快穿,有基建,有炮灰逆袭,有打脸人渣……还有什么,读者大大们说了算!
言情连载376万字
大明小官生活

大明小官生活

萨琳娜
菜鸟警花穿越到明朝的缁衣世家当捕快,有前途,怎么说也是堂堂公务员;啥,没薪水,无福利,还没有带薪假?!啥,没钱就收保护费,下乡收租也是分内事?!不怕不怕,咱有仙家神器宝葫芦,种种玫瑰,栽个果树,照样发财又致富!看咱带着宝葫芦闯大明,银钱多多,小权在握,那啥,小秀才,你就别逃啦……
言情全本22万字
快穿之我真的不记仇

快穿之我真的不记仇

萨琳娜
我真的不记仇哟,因为我——有仇现在报,有仇自己报!不必等重生,无需假手于人!所以,瞧,我真的、真的不记仇呢~
历史连载264万字
剩女的梦幻庄园

剩女的梦幻庄园

萨琳娜
跨过三十岁的大关,孟真童鞋成为一枚金光闪闪的剩女爱情的不顺,事业的一事无成让她对生活近乎麻木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在城市的边缘得到一栋农家小院母亲留给她的玉镯也给她打开了一个神奇的世界剩女的生活也可以丰富多彩,咱也去种地,咱也去养狗,让平淡的日子变得有滋有味……女猪比较宅,胸无大志。
其他全本149万字
攻略极品

攻略极品

萨琳娜
新书《快穿:变美后,我躺赢了》发布啦,还请书友大大们多多支持!————————斗极品?不!我们的口号是:走极品的路,让极品无路可走!
玄幻连载741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