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湖

沈湖 作品简介
沈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真香仙路》、《修仙之风月》、《漫漫后宫路》、《成亲后我成了流放犯妇》、《重生年代好年华》、《快穿:女主不按剧本走》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沈湖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沈湖 的全部小说 共有6部小说
真香仙路

真香仙路

沈湖
黄云万里动声色,白波九道流雪山。雪山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这大概就是一个有个妖艳贱货娘的倒霉孩子不那么正经的修仙之路。云琅:我爹他到底是谁?看文指南:1:有cp,1v1,洁党可入(别问作者是怎么做到的,看文就对了)2:私设如山3:女主人设不完美,完美人设女主控请绕道走排雷:女主不真不善但是美,性格也是女配性格,不是个好人,可能是条美人蛇,可能是朵霸王花,也有可能是瓶绿茶##追妻火葬场会有本文三观不代
仙侠连载117万字
修仙之风月

修仙之风月

沈湖
黄云万里动声色,白波九道流雪山。雪山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这大概就是一个有个妖艳贱货娘的倒霉孩子不那么正经的修仙之路。云琅:我爹他到底是谁?男主篇:这个女子,最开始她说心悦我、爱我,我信了,她对我骗身又骗心,后来,我发现她最热衷给我戴帽子,我多想杀了她,却一直没下得去手,我恨我自己。看文指南:1:有cp,1v1,洁党可入2:私设如山3:女主人设不完美,完美人设女主控请绕道走本文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请
仙侠连载130万字
漫漫后宫路

漫漫后宫路

沈湖
穿到陌生朝代的后宫里,季研表示,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为了老年的幸福生活,趁着年轻,她要努力勾搭皇帝,再生几个孩子。看未来到底是母凭子贵,还是子凭母贵。
言情全本95万字
成亲后我成了流放犯妇

成亲后我成了流放犯妇

沈湖
成亲前,万瑾澜是镇国公府的长房嫡女,生来富贵,锦衣华服加身。及笈之龄,她看上了各方面都很让她满意的萧沣,不必低稼、又无夺嫡之忧、依旧富贵荣华…然而,等她嫁人后,情况急转直下。一生要强的万瑾澜,自从眼明心亮的找了这个男人,成功将自己变为流放犯妇。逃亡路上,萧沣握着她的手保证:“瑾澜,日后我定不让你再受苦楚。”万瑾澜看着这位一无所有的人,心中骂他脸皮忒厚,她可是有放妻书的人,日后,还是另说吧
都市全本21万字
重生年代好年华

重生年代好年华

沈湖
姜馨玉前脚刚和相亲结婚大半年的丈夫提出离婚,后脚发生车祸,来到了缺衣少食物资匮乏的年代,没多久她发现,还没来得及成为她前夫的丈夫也来到了这个年代…
其他连载241万字
快穿:女主不按剧本走

快穿:女主不按剧本走

沈湖
新书已开《重生年代好年华》对年代文有兴趣的可以去瞅瞅哦穿梭于各个世界的梁秋月表示,不管做什么任务,她开心才是重要的,这是一篇有男主的快穿文,做任务顺便享受生活。第一个世界:古言文里扼杀白眼狼原男主的上位之路;第二个世界:年代文里重生女求仁得仁;第三个世界:现言文里带着系统的穿书女身败名裂,系统被回收;…
科幻全本276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