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药师

神农药师 作品简介
神农药师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我种灵米千万,证大道永恒》、《万界第一商》、《网罗星空》、《我靠建筑发家》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神农药师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神农药师 的全部小说 共有4部小说
我种灵米千万,证大道永恒

我种灵米千万,证大道永恒

神农药师
民以食为天,食以粮为源,何以解饿,唯有一粮。粮,乃生命之根,立国之本,人无粮不活,国无粮不存。一粒菩提米,心为明镜台,一株金刚稻,炼就琉璃金刚身,一支开慧穗,神皇之光启灵智。八荒天地,粮食千万担,帮蛮荒帝子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救万民于水火;九天星河,亿万军粮,助星曦女皇,一统江山,千秋万代;为一米,轮回道主,黄泉碧落寻我九千年。我有一粒粮,足以镇山河。Q群:660985195
仙侠连载176万字
万界第一商

万界第一商

神农药师
心潮澎湃,无限幻想,迎风挥击千层浪,少年不败热血!
玄幻连载383万字
网罗星空

网罗星空

神农药师
简介:无垠虚空,星罗棋布,天地运转,孕育造化,有遮天神木,万古长青,有星空巨兽,吞天噬地,有洞天福地,钟灵毓秀……大千世界,不朽王朝,镇压万古,亘古圣地,威震诸天,永恒神族,万世永存……我有一网,因果红尘,可吸众生欲念,诸天万界,天材地宝,洞天遗迹,星空古墓,通通都到我网里来。Q群:66098519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罗星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都市连载1万字
我靠建筑发家

我靠建筑发家

神农药师
我给大帝修过墓,也帮神王建过坟,无尽海底挖隧道,百万大山架长桥,死人谷里立石碑,白骨原中修长路,环星大道出我手,百界长廊是我建,镇界长城因我生,禁河界域为我成。一座大殿,浩然正气,浩浩荡荡三万里,神鬼易避;一尊古塔,亘古长存,镇压星空数万代,万古不破,一眼古泉,滚滚波涛东逝水,浪花滔尽英雄。凤凰建筑,精品跨九天,质量耀十地,一代诸天建筑巨头,第一个工程不过是一个小山村的祠堂罢了。Q群:660985
玄幻连载228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