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柴炉

守柴炉 作品简介
守柴炉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覆秦从计划开始》、《皇子行业太卷,我选择摆烂》、《大秦时代周刊》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守柴炉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守柴炉 的全部小说 共有3部小说
覆秦从计划开始

覆秦从计划开始

守柴炉
穿越到秦朝末年,赵昆成了一名平平无奇的始皇十九子。因为没有原身体主人的记忆,又担心被秦二世屠戮,于是计划逃出皇宫。然而,一场意外刺杀,让赵昆与始皇亲爹产生了误会,由此展开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赵昆:“义父饶命!我认你做义父,就是你的儿子,常言道,虎毒不食子啊!!”嬴政:“………”赵昆:“义父,始皇帝没几天好活了,咱们造反吧!”嬴政:“………”赵昆:“义父别怕,只要攻破了咸阳城,你当皇帝,我就是太子,
网游连载403万字
皇子行业太卷,我选择摆烂

皇子行业太卷,我选择摆烂

守柴炉
赵昆:“义父,始皇帝没几天好活了,咱们造反吧!”嬴政:“………”
历史连载1万字
大秦时代周刊

大秦时代周刊

守柴炉
别人穿越,是崽卖爷田不心疼。他穿越,却成了个崽!别人穿越,是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他穿越,却成了始皇嬴政的工具人!嬴政老爹没做的事,他来做。嬴政老爹没灭的人,他来灭。嬴政老爹没泡的妞,他来……他的名字叫扶苏,他为这个时代呐喊:不当工具人的儿子不是好皇帝!
历史连载1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