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与丶

诉与丶 作品简介
诉与丶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授徒万倍返还,为师从不藏私》、《求求你别再低调了》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诉与丶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诉与丶 的全部小说 共有2部小说
授徒万倍返还,为师从不藏私

授徒万倍返还,为师从不藏私

诉与丶
叶秋穿越到了大荒世界,获得万倍返还系统。传授或赠送徒弟一样东西,就可以获得高倍暴击返还。“叮,你送给弟子一颗洗髓丹,触发千倍暴击,获得一枚神髓丹。”“叮,你向弟子传了十年功力,触发百倍暴击,获得千年功力。”“叮,你赐给弟子极品宝器紫霞剑,触发万倍暴击,获得仙剑云霄一把。”众弟子:“师尊实在太大方了,对弟子从来不藏私,什么都送。”
玄幻连载411万字
求求你别再低调了

求求你别再低调了

诉与丶
ps:本书又名,(我就谦虚一下,就变强了)(我为人很低调,天赐双生至尊骨)穿越大荒,危机来袭,叶秋开局就谦虚了一下,竟然觉醒了双生至尊骨,天赋超级加倍……叶秋:“我真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厉害,求求你们不要再逼我了,我就是个废物……”(获得昊天锤,力量超级加倍。)叶秋:“嘶……这可是只大家伙啊,我真不行啊!我就是个菜鸡,可弱了呢。”(获得鲲鹏宝术,速度超级加倍。)各圣地天才:“这特么叫废物?那我们是什么
玄幻连载1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