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园无忌

童园无忌 作品简介
童园无忌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曾经的真爱》、《神域帝宗》、《重生:回到1992当土豪》、《重回1977》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童园无忌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童园无忌 的全部小说 共有4部小说
曾经的真爱

曾经的真爱

童园无忌
前世不堪回首,重生将变得多姿多彩。她已身轻如燕,力大无比,具有超强能力。在他手里却软得像根面条,全身无力……他是她的克星?
玄幻连载119万字
神域帝宗

神域帝宗

童园无忌
王小千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他在点火烧垃圾的时候,意外得到了一个系统。这个世界只有黑与白,没有其它色彩。他需要的是改造这个世界的能力,把黑白变成彩色。
玄幻连载394万字
重生:回到1992当土豪

重生:回到1992当土豪

童园无忌
郑八斤一不小心回到1992年,一个没开发过的地区。面对着家徒四壁,奇葩家人,上有八十岁的奶奶,体弱多病。下有四十来岁的光棍哥哥,不务正业,好赌成性。家就是个无底洞,永远填不满的窟窿,他将何去何从?
都市连载110万字
重回1977

重回1977

童园无忌
二十一世纪的退伍军人,杀猪匠,意外重生到1977年,打算重新好好活一回,至少也要让妻子爱上自己!
都市连载141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