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汪才超凶

王汪才超凶 作品简介
王汪才超凶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少女的基因要怎么拯救世界》、《我在东京真没除灵》、《修真美食图鉴》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王汪才超凶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王汪才超凶 的全部小说 共有3部小说
少女的基因要怎么拯救世界

少女的基因要怎么拯救世界

王汪才超凶
剧情版简介:“动一下,人头落地。”黑暗的教室里,少女手中冰冷的刀刃,抵在了少年脖间:“偷偷摸摸在我座位上,做什么?”“在这个天灾横行、随时可能被黑厄病人杀掉的世道……呲溜……在下身为一名普通的高中生……呼噜噜……”“不过是想……嘬嘬……为人类族群在探求自我进化、治疗黑厄病的道路上……嗦嗦……贡献一份微不足道的力量罢了……”低伏着身子,少年配合地一动不动。『检测到未知基因片段λ,解析度70%……80
网游连载36万字
我在东京真没除灵

我在东京真没除灵

王汪才超凶
其他连载248万字
修真美食图鉴

修真美食图鉴

王汪才超凶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一锅炖不下。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大,需要两个烧烤架。意外流落四方界,成为一界镇守、云深食肆的老板。云凡只想研究菜谱、刻苦练功、开门迎客、修复大阵、传播修真界正能量。却不想平静的日常,总被上古妖族打破。避无可避,云凡挽起袖子,摸出菜刀。“火候到了,阁下该下锅了。”
言情连载1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