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神之笔

伪神之笔 作品简介
伪神之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全民领主之开拓纪元》、《英雄无敌之诸神黄昏》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伪神之笔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伪神之笔 的全部小说 共有2部小说
全民领主之开拓纪元

全民领主之开拓纪元

伪神之笔
奥兰星星际联合开拓舰队在探索过程之中发现了一个可以通往其他平行宇宙的神奇通道,在通道的另一面,有着数量众多的平行世界,其中有一个世界,因为世界规则的差异,奥兰星人的大部分科技造物都无法在这个世界使用,这使得联合舰队对于这个世界的开拓难度直线上升,于是无奈之下奥兰星联合政府决定将所有民众都动员起来,帮......助联合舰队开拓这个异世界,一个名为《全民领主之开拓纪元》便因此应运而生。
科幻连载140万字
英雄无敌之诸神黄昏

英雄无敌之诸神黄昏

伪神之笔
郭威在给自己的堂哥收拾遗物的时候,意外发现了一台造型怪异的电脑,在这台电脑之中,有些许多年纪比他还大的老古董单机游戏,而就在他好奇的点击了其中一个游戏的图标之后,却穿越进了英雄无敌的游戏世界之中。而他来的这个时机似乎并不太好,这个世界几乎已经被恶魔们彻底占据,诸神在与恶魔们的战斗之中纷纷陨落......,世界本源也被魔神们大肆吞噬,整个世界因此位格跌落,甚至连一个属于本世界的英雄都无法诞生了。在恶
科幻连载113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