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冕之白

无冕之白 作品简介
无冕之白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六指门魔》、《我叫欧楚良》、《大国世界杯》、《绿茵坏小子》、《绿茵雇佣兵》、《用实况踢足球》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无冕之白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无冕之白 的全部小说 共有8部小说
六指门魔

六指门魔

无冕之白
呃...总之就是一个左手长着六根手指头的中国人在欧洲当门将的故事!无系统,无重生,无金手指...(如果六根手指头不算的话)已经有一本百万字完本足球文,虽扑街,但放心追,从未断更过!更新良心保障!03年英超最后一轮,一个左手有六根手指头的中国人帮切尔西赢下一个欧冠资格后,从此改写了历史。国足第一大手,以遮天盖地般的气势,在欧洲刮起一阵中国风!群号:946806973,欢迎随时来吐槽!
网游连载15万字
我叫欧楚良

我叫欧楚良

无冕之白
退役那年,区楚良穿越了。这个平行世界里没有区楚良,只有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欧楚良。1993年,欧楚良参加了健力宝全国海选,凭借自己多年的经验成功入选。重...
网游连载426万字
大国世界杯

大国世界杯

无冕之白
橘生淮南为橘,生于淮北为枳。足球,在这片土壤上,也成长出不同的东西。世界杯,足球的盛宴,全世界的狂欢。泱泱东方大国,没理由隔望万家灯火!足球小报记者曾政,穿越到90年代的平行世界,摸爬滚打数年后,被竹鞋选为97年十强赛背锅侠。临危受命的曾政凭借自己的世界杯系统,会走到哪一步呢?青春不过几届世界杯。关于世界杯,你我都有话要说...
其他连载222万字
绿茵坏小子

绿茵坏小子

无冕之白
那一年,枪手结束了49场不败;那一年,弗格森的红魔四大皆空;那一年,蓝军在魔力鸟的率领下登顶英超;那一年,在伊斯坦布尔上演奇迹的红军将前四席位送给了同城死敌。那一年,一个人的到来,让“圣徒”在降级中重获新生。
网游全本266万字
绿茵雇佣兵

绿茵雇佣兵

无冕之白
那一年,小飞侠还没有秃顶,切赫还没有头盔,范尼刚刚加盟红魔,而中国队,第一次参加世界杯……萌新写手,坚持完本。多多体谅,感谢支持。群号:946806973,欢迎大家围观,求支持,求收藏,求推荐!真好~
言情连载1万字
用实况踢足球

用实况踢足球

无冕之白
魂穿98,白天带着max版的实况足球系统坚守在辽小虎的最后一道防线上。什么?鱼跃冲顶?摇杆推向左下,扑救!张引:“和我开玩笑吧?去欧洲就能踢前锋了?他有那个脚法么?”抱歉,虽然我脚法还不够纯熟,面对两人的包夹我只能连续按下两次L1踩单车强制过人了……郑智:“王涛,你不要再乱解说,我从来没有把人铲成郑智化……”欢迎大家围观,成长流,yy文
言情连载1万字
暗黑破坏神之我是奈非天

暗黑破坏神之我是奈非天

无冕之白
因为给暗黑2重置版开了修改器,陈皓被主机带到了暗黑破坏神的世界。什么?大半年前暗黑流浪者刚刚拜访了修道院?那还等什么?赶快去追啊!至于你问我为什么我一个死灵法师不召唤骷髅或者石魔,却能将一群烈焰地狱的恶魔带在身边...这也很好解释啊,因为我是奈非天!马萨伊尔:“奈非天?这种邪恶的血脉必须清除!”陈皓:“大鸟,你们天使是不是也活得不耐烦了?要不要我也把你变得和它一样?”大菠萝:“汪、汪、汪...”
网游连载1万字
足球之我过人能加进球率

足球之我过人能加进球率

无冕之白
2010年5月,一名身材高大,魁梧健硕的华国少年拿着阿森纳的推荐信来到科英布拉大学俱乐部试训。刚开始,大家都被他的外形和粗糙的射术迷惑。可渐渐的,所有人都察觉出不一般。-“这家伙明明那么壮?为什么过人却那么棒?”-“过完人后射的还这么准?”-“这是什么鬼?”梅西:“我XX哪知道!”C罗:“(m)”
网游连载1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