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风

无情风 作品简介
无情风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恐怖影城》、《九重至尊天》、《重生商纣,开局怒怼圣人女娲》、《金身不灭诀》、《最后一代人皇》、《造化星辰决》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无情风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无情风 的全部小说 共有7部小说
恐怖影城

恐怖影城

无情风
【2019泛悬疑上巳祭征文】参赛作品
科幻连载1万字
九重至尊天

九重至尊天

无情风
本书【百万字免费】【三千字大章】“至尊高卧九重天.....”最后一代神王飞升离去时,留下这千古谜团,从此八极大陆上,每一位修炼者,都为登上九重至尊天上努力....一个自以为被家族...
其他连载585万字
重生商纣,开局怒怼圣人女娲

重生商纣,开局怒怼圣人女娲

无情风
玄幻连载567万字
金身不灭诀

金身不灭诀

无情风
他叫吴涛,今年二十五。是一个孤儿,只有初中文化的他,挣扎在上海这个一级城市的最底层,他酷爱古代文学和神话传说,因为从他记事起,他就一直在做一个梦,梦里有一个声音不停的告诉他,他体内流的是让天地都要感到恐惧的神魔血,即使远古那些神和魔,血统也没有他的高贵,只有“仙”的血,才能和他相提并论,但论本质,还是有些差别。这么多年来,他一直想要找有关于记载神魔血的蛛丝马迹,可却毫无所获。
玄幻连载7万字
最后一代人皇

最后一代人皇

无情风
意外穿越成最后一代人皇,不甘心自己成为圣人的玩偶,让亿万万人族成为天庭诸神的傀儡……
玄幻连载1万字
造化星辰决

造化星辰决

无情风
【功高震主,兔死狗烹】第一神将千年后重生归来,风云再起;一念山河碎,一戟日月崩。灭天骄,斩佞臣,以无敌之资,横扫诸天!“为我亲者,誓死守护;伤我亲者,虽远必诛!”——欲挥手中刀,屠尽忘恩狗!!!
玄幻连载1万字
九龙道祖

九龙道祖

无情风
新书《造化星辰决》启航,绝不套路,绝不!!!无情出品,必数完结产品,放心阅读。天地灭,而我不灭。日月崩,唯我永生!岁月荏苒,七重纱影半遮天,青灯孤影月为伴...
玄幻连载500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