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土瓦大神

西土瓦大神 作品简介
西土瓦大神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文娱从救了大明星开始》、《蜀汉刘禅传》、《剑神客栈》、《三国之匹夫之勇》、《甄帅向往的生活》、《刘备长子》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西土瓦大神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西土瓦大神 的全部小说 共有10部小说
文娱从救了大明星开始

文娱从救了大明星开始

西土瓦大神
我是杨平,平平无奇的平。
都市连载7万字
蜀汉刘禅传

蜀汉刘禅传

西土瓦大神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身刘禅,身处乱军之中,四周围全是喊杀之声,正在害怕的时候突然一个声音自耳边响起:“少主放心,只要我赵云活着一定带你杀出长坂坡去!”刘禅:………好吧,这是一个天才少年的故事,这是一个热血激情的年代。且看重生刘禅如何发展蜀汉,带领一帮蜀二代一统天下。《三国之小军师》即将完本,喜欢的人可以去看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蜀汉刘禅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历史连载39万字
剑神客栈

剑神客栈

西土瓦大神
王元穿越到了武侠世界。被剑神客栈绑架成了掌柜的。无边大漠,风沙漫天。据说风沙之下有无尽的财宝,寻宝而来的人,都会到剑神客栈来。因为只有在这里他们才能安心的睡觉。剑神客栈之内禁止动武,违反规定的人都会被剑神客栈惩罚乃至杀死。r随着剑神客栈不断的升级,它又多了许多新的功能。渐渐的剑神客栈成了一个传奇,也成了新的武林圣地。新书《三国之小军师》已经上线,欢迎大家围观阅读!谢谢
仙侠连载4万字
三国之匹夫之勇

三国之匹夫之勇

西土瓦大神
刘备:吾有贤婿,何惧天下诸雄。曹操:匹夫之勇,尤胜千军。孙权:谁能杀那匹夫,孤赏他万金。关羽:匹夫之勇武,足有我五成功力。张飞:匹夫与我投缘,当收为义子。……
历史连载4万字
甄帅向往的生活

甄帅向往的生活

西土瓦大神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上一世一事无成,重活平行空间甄帅决定一定要过那种向往的生活。他一定要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闲来无事抄抄文,写写歌,养条狗,种点田……
其他连载38万字
刘备长子

刘备长子

西土瓦大神
刘备:有吾儿在,何惧天下英雄。曹操:生子当如刘长安。孙权:有刘长安在,吾难过长江矣。
网游连载59万字
三国之老将凶猛

三国之老将凶猛

西土瓦大神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那一年,当赵子龙在长坂坡上杀的七进七出之时,还有一员老将随他从这头一直杀到了那头,成功就出了幼主阿斗及其母糜氏……
其他连载50万字
神豪从岛主开始

神豪从岛主开始

西土瓦大神
重生过去、畅想未来、梦幻现实,再塑传奇人生!
都市连载1万字
除妖师丁力

除妖师丁力

西土瓦大神
【2018灵异悬疑上巳祭】参赛作品
科幻连载1万字
三国之小军师

三国之小军师

西土瓦大神
韩飞,字子聪。辅佐刘备在汉末乱世中挣扎求生,收拢各方贤臣猛将,最终一统汉天下。世人赞他算无遗策,识人无双。然而只有他自己知道,它并非这个时代的人,实乃一个爱玩三国游戏的穿越众而已。
言情连载1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