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月丫

弦月丫 作品简介
弦月丫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全能影后霸榜热搜》、《戏精宿主攻略手册》、《小师妹又开挂了》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弦月丫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弦月丫 的全部小说 共有3部小说
全能影后霸榜热搜

全能影后霸榜热搜

弦月丫
身在末世的禹烟穿越成蓝星黑红明星。节目组恶意剪辑,遭全网黑的第一人。绑定至尊娱乐系统。手撕绿茶恶毒师姐。所有人认为她趁着热度捞金的时候,别人不稀罕接的戏她接,谁都不看好的公益综艺她接。她靠着......勤奋重新回到观众的视线中。偶然和储影帝一同上了热搜。她急忙发文澄清:我和影帝不熟。储影帝:昨天我们独处一晚,今天装不认识?蓝星富豪赵安平指着电视剧上的禹烟:这个女娃娃怎么有点眼熟?
都市连载115万字
戏精宿主攻略手册

戏精宿主攻略手册

弦月丫
26岁凌月猝死,穿越成为了书院夫子独女田韵韵,绑定了沙雕系统。憨憨大少爷内心:嘴硬心软,我一定要好好报答救命之恩。田韵韵:这一定是个假的气运之子。风度翩翩王爷:你是这世上特别的一个。田韵韵内心:你想要的是我的钱和权。胆小懦弱皇子:我要你永远在我身边,当我的狗。......攻略后:你永远不要抛下我,我当你的狗。前程无限相爷:我知道你为了我付出了一切。田韵韵本人:并没有,我只是懒。
都市连载39万字
小师妹又开挂了

小师妹又开挂了

弦月丫
21世纪少女青黛穿越成长公主女儿,本以为过上安逸生活,意外进入修仙门派,与大师兄朝夕相对。她得到藏宝图,接连发生诡异的事情,得知封印松动,她与师兄们并肩作战,成长之后青黛的人生如同开了挂。
历史连载62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