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很懒

小羊很懒 作品简介
小羊很懒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我从不吃软饭》、《大明:我截胡孙若微,朱瞻基傻了》、《这魔教教主不当也罢》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小羊很懒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小羊很懒 的全部小说 共有3部小说
我从不吃软饭

我从不吃软饭

小羊很懒
“我赵钱钱从不吃软饭,除非真的忍不住。”赵钱钱本想凭借自己的真本事闯出一片天地,谁曾想,竟被美女富婆看上,只能是被迫吃软饭。“苍天啊,大地啊,我真不想吃软饭啊,我想努力。”“陆雨辰,我要自己奋斗,不要你管!”“老公,怎么回事?生气了?”“我不是你老公,你给我滚。”“对不起老公,我错了,我给你新买了一辆豪车。”(唉,这软饭好像吃着吃着还上瘾了。)
都市连载1万字
大明:我截胡孙若微,朱瞻基傻了

大明:我截胡孙若微,朱瞻基傻了

小羊很懒
穿越大明,成为朱高炽第五子朱瞻墡,朱瞻基的同母弟弟,并且绑定了人生模拟系统。通过模拟,获得各种体验。朱棣:“孙儿啊,最近行刺之人太多了,这可如何是好?”朱瞻墡:“皇爷爷无妨,孙儿可以替你解难!我有超强防弹衣一套!”朱棣:“哈哈哈,好圣孙,深得朕心!”朱棣:“孙儿,我大明百姓吃不上饱饭怎么办?”朱瞻墡:“我有超级水稻,保我大明百姓不再挨饿。”朱棣:“孙儿,郑和下海需要船只,你有何办法?”朱瞻墡:“爷
历史连载104万字
这魔教教主不当也罢

这魔教教主不当也罢

小羊很懒
林墨穿越成为一代魔教教主,却因坏事干的太多,遭受到了许多人的仇恨。正派人士每天想着将他抽筋扒皮,狠狠鞭挞。魔教弟子心里也都不服气,早已经起了二心,想干掉他。因为功法的限制,他还要日行一善。“天啊,这什么设定,我一个魔教坏人,要日行一...
其他连载1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