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风

叶风 作品简介
叶风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重生大佬是团宠》、《穿书之残王会读心》、《宠妻成瘾:莫少,你老婆又跑了!》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叶风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叶风 的全部小说 共有3部小说
重生大佬是团宠

重生大佬是团宠

叶风
这一场特别的重生,注定让夏语活得如鱼得水。
言情连载165万字
穿书之残王会读心

穿书之残王会读心

叶风
世纪医学完美实验体时锦,一次睡梦中穿越到了一本名叫《我被哥哥们宠上天》的团宠小说中,成为了里面最大反派北倾泽的王妃,也是书中的一号炮灰。从此开始了虐渣摆脱大反派的生活。
言情连载1万字
宠妻成瘾:莫少,你老婆又跑了!

宠妻成瘾:莫少,你老婆又跑了!

叶风
“女人喜欢什么?”“买买买!”莫厮年花重金从论坛上买到了追老婆的终极答案,立刻将他名下的财产和结婚协议放去了风小暖面前。“女人不同意怎么办?”“要么说服,要么睡服!”当风小暖拒绝了他的求婚时,他很是尊重终极答案地一把将风小暖揽进了怀中……他当然选,睡服!Tags:宠妻成瘾:莫少,你老婆又跑了!、叶风、宠妻成瘾:莫少,你老婆又跑了!txt全集下载、宠妻成瘾:莫少,你老婆又跑了!无弹窗、宠妻成瘾:莫少
其他连载7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