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浮生

一半浮生 作品简介
一半浮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炽热》、《从前到现在,你把我当谁》、《你又不是我的谁》、《起心动意》、《哪怕多年以后还爱你》、《给你告白,要不要听》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一半浮生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一半浮生 的全部小说 共有6部小说
炽热

炽热

一半浮生
程知遇散漫的靠在车上,要笑不笑的看着付炽,“我最近都在轮胎厂,有事就打电话。”付炽看了一眼他身后的车,茫然的问:“在轮胎厂干什么?”程知遇薄唇微启,往前倾凑近她,慢腾腾的说:“当备胎。”后来她将他堵在车中,红着眼睛问他:“为什么?”他妥帖的安排身边的女伴离开,慢条斯理的说:“别的吃腻了,还不能试试清粥小菜么?你应该很清楚,我们不合适,从一开始就不合适。”
都市连载133万字
从前到现在,你把我当谁

从前到现在,你把我当谁

一半浮生
宋于:“我不是自愿的,法律上来说你不能强迫我。”唐续:“结婚证么,你想要我随时给你来一沓。”新婚之夜,喝醉了酒的唐续说:“过来。”宋于退得远远的,说:“不,你说过我们井水不犯河水。”唐续点起了烟,吐出烟圈似笑非笑的说:“你还真信?你见过谁家老婆娶回来只是个摆设?”某日,宋于问唐唐续:你那么喜欢孔四小姐,为什么不和她结婚?唐续掐了烟,似笑非笑的扫了她一眼,说:“你脑子是被驴给踢过了还是电视剧看多了?
其他连载325万字
你又不是我的谁

你又不是我的谁

一半浮生
初次见面,江光光就被程容欺压。“求您高抬贵手……放过我这一次,以后……我再也不敢了。”她求饶。程容简一寸寸的靠近她,一字一句的说:“现在才求饶,是不是晚了点儿?”他似笑非笑的接着说:“我一向最喜欢成人之美,既然你那么想做我的人,我自然得成全你了。也好让你再出去招摇撞骗时名副其实,嗯?”尾音上扬,带着无限的蛊惑。他是沿河无人不知无人不怕的程二爷,她只是在泥泞中挣扎的人。明明知道不可能,却忍不住一点点
都市连载183万字
起心动意

起心动意

一半浮生
宋简意,所有事都可能是假的,唯独我爱你,不能被质疑。周起缓缓的说。
都市连载157万字
哪怕多年以后还爱你

哪怕多年以后还爱你

一半浮生
“生意么,和谁都是谈。多少钱一次?”他点着烟漫不经心的问。周合没有抬头,一本正经的说:“您救了我,我怎么能让您吃亏。”他挑眉,兴致盎然的看着她。周合对上他的眼眸,诚恳的说:“以您这相貌,走哪儿都能飞上枝头。我一穷二白,自然是不能玷污了您。”她曾以为,他是照进她阴暗的人生里的阳光。直到最后,才知道,她所以为的爱情,从头到尾,都只是一场阴谋。
其他连载189万字
给你告白,要不要听

给你告白,要不要听

一半浮生
顾世安喜欢陈效的第十年,结婚了。那时,她并不知道,结婚以后的所有都只是她一个人的独角戏。后来,她才知道,所有的感情都没有心甘情愿不要回应的付出。得不到回报的爱情,在时间里千疮百孔,腐烂在那些开出花儿的爱情下,无人所知。--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都市连载193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