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页非常瓜

一页非常瓜 作品简介
一页非常瓜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西游:从方寸山开始签到成圣》、《大明:我想摆烂,你却让我当皇帝?》、《悟性满级:我在洪荒苟到无敌》、《洪荒:这个通天苟出天际》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一页非常瓜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一页非常瓜 的全部小说 共有4部小说
西游:从方寸山开始签到成圣

西游:从方寸山开始签到成圣

一页非常瓜
徐方穿越西游记世界,成为孙悟空的师兄。于方寸山开始签到,获得瞬间领悟各种仙诀的体质,传承须菩提祖师衣钵!孙悟空:以师兄的资质成就圣人,我感觉毫不意外!须菩提:来到方寸山招收弟子,是吾做的最正确的选择!玉皇大帝:快速禀告如来佛祖,朕不敢算计那猴子了,不然他师兄要打上门来了!西方二圣:徐方此子,乃是我佛门大兴的绊脚石,谁能将之除去,吾赐其佛祖果位!佛门众僧:圣人,我们已经改投到徐方门下了!此时的徐方踏
仙侠全本165万字
大明:我想摆烂,你却让我当皇帝?

大明:我想摆烂,你却让我当皇帝?

一页非常瓜
我穿越了,穿越到了大明王朝。要是穿越成历史名人还好说,可偏偏穿越到了一个小透明的身上!朱元璋的二十子朱松,历史上经历靖难之役后,年纪轻轻就被整的翘辫子了。这可不行,我要就藩,跑到最穷苦的辽东就藩,我惹不起我躲得起!什么,四哥燕王找我?让我跟他造反?太孙朱允炆也找我?让我起兵攻伐燕王?父皇也找我?让我当皇帝?可是,我只想苟着啊!
历史连载153万字
悟性满级:我在洪荒苟到无敌

悟性满级:我在洪荒苟到无敌

一页非常瓜
穿越洪荒,成为小小的三爪金龙,获得大道赐福,开局觉醒满级悟性,踏上大道之门!【你施展了飞行之术,领悟出神通:御风流云,瞬息百万里!】【你即将破解阵法,领悟出空间法则!万千空间,随心而至!】【你了结于龙族的因果,领悟出大因果术,嫁接因果,事了抽身,不沾因果!】……虽然悟性无双,但是林龙还是生性谨慎。能使十分力,不使九分九。各方生灵见到林龙:“道友请留步!”林龙:“这些家伙开口叫我,莫非是想对我图谋不
仙侠全本292万字
洪荒:这个通天苟出天际

洪荒:这个通天苟出天际

一页非常瓜
徐通穿越洪荒世界,成为未来的圣人通天。想到未来自己的悲惨命运,熟知洪荒剧情的徐通决定苟起来再说!紫霄宫听道?不去!创立截教?休想!任他洪水滔天,我自稳健修行!待我出关之时,一切腥风血雨量劫落幕。至此,尘归尘土归土,天上飞天,地下入地,西方的和尚上西天!
仙侠连载412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