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梦

银梦 作品简介
银梦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万倍返还,我家九个冲师孽徒》、《万倍返还,为师从不藏私》、《我能预支未来》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银梦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银梦 的全部小说 共有3部小说
万倍返还,我家九个冲师孽徒

万倍返还,我家九个冲师孽徒

银梦
叶云穿越为古道天宗长老,觉醒超凡师尊系统!授予徒弟物品,最高可获得万倍返还!【您授予弟子一颗回阳丹,触发千倍返还,获得涅槃丹!】为了变强,他接连收徒,授予奖励。可渐渐的叶云发现不对劲。温婉善良的大徒弟,总想给自己下药!冷酷娇小的二徒弟,怎么也整天想要抱抱!高冷冰山的三徒弟,老计划上位成师娘!……终于有一天叶云绷不住了,质问自己九个女徒弟。“老实交代,你们是不是馋我身子!”
玄幻全本6万字
万倍返还,为师从不藏私

万倍返还,为师从不藏私

银梦
叶云穿越为古道天宗长老,觉醒超凡师尊系统!授予徒弟物品,最高可获得万倍返还!【您授予弟子一颗回阳丹,触发千倍返还,获得涅槃丹!】为了变强,他接连收徒,授予奖励。
玄幻连载106万字
我能预支未来

我能预支未来

银梦
穿越玄幻世界,掌握预支未来的能力!千年后拥有神级功法,先预支再说!三千年后学会神级玄技,马上预支!一万年后才遇到的机缘,预支预支!十万年后证道成神?一并预支了吧!反正不需要还!
玄幻全本249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