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美人

月美人 作品简介
月美人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王爷强娶:神医王妃太撩人》、《被丢悬崖遭虐杀?全京城视我为神明!》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月美人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月美人 的全部小说 共有2部小说
王爷强娶:神医王妃太撩人

王爷强娶:神医王妃太撩人

月美人
现代中医院高材生的穆轻云一穿越就遇到顶级渣男。装傻子被强塞的定情信物。却原来是强大的金手指,让她走上开挂人生。为惩渣男,斗渣爹,她锋芒毕露,绝代风华。却不料最后渣男变忠犬,放弃王位只求做她身边的小狼狗。嗷呜~~~
历史连载73万字
被丢悬崖遭虐杀?全京城视我为神明!

被丢悬崖遭虐杀?全京城视我为神明!

月美人
医学天才穆轻云,一朝穿越成疯子。遭遇渣男,被当解药,当肉垫。渣爹逼她,渣姐嫉妒她,渣兄羞辱她。那又如何?斗渣爹,惩恶人,捉奸细,打贵妃。皇上喜欢她?恶心!鬼医仰慕她?滚粗!“小九,本王想娶你,该怎么做你才同意?”“先学狗叫听听。”“嗷呜……”“你那是狼叫!”“不,本王是小九的小狼狗,嗷呜嗷呜……”看神医九小姐如何一路绽放风华,惊艳全天下!
言情全本137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