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老西

张老西 作品简介
张老西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我有一颗长生瞳》、《从杀猪开始修仙》、《真君请息怒》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张老西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张老西 的全部小说 共有3部小说
我有一颗长生瞳

我有一颗长生瞳

张老西
大梁元辰十三年,黑日出,血月现。自此,灵气复苏,志怪成为现实,一个神秘的世界在迷雾中若隐若现。张彪觉醒灵视之眼,辨邪、识妖、鉴宝,勘破长生迷雾……
其他连载246万字
从杀猪开始修仙

从杀猪开始修仙

张老西
俗话说“死了张屠户,不吃带毛猪。”余塘县欺行霸市的张屠户被狐狸精榨干身子而死,百姓正高兴之际,却发现对方死而复生,变得更凶更霸道,还学会了法术,从此,看着...
仙侠全本239万字
真君请息怒

真君请息怒

张老西
新书《我有一颗长生瞳》已发,欢迎品鉴兵家乃入世之道,炼煞锻体,校阵荡寇,斩妖诛邪,保家守境,然不修性命,寿不过百。王玄魂穿修真界,已修兵家,只能凭借人望推演盘,将兵家术法推演至巅峰,争一线生机,自此踏鬼穴、捣妖巢、伐山破庙…
仙侠连载274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