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围

张围 作品简介
张围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公子还请留步》、《别骂了朕错了》、《我岳父是李世民》、《穿越大明之唐伯虎娶秋香》、《大唐贞观一书生》、《人在大唐已被退学》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张围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张围 的全部小说 共有7部小说
公子还请留步

公子还请留步

张围
来到陌生的年代不知是何年,想来做个安静的世子挺好,做个安稳的纨绔也挺好。可一纸婚约打破了平静的生活。有个叫何年的年轻人在做渣男的逃婚路上一去不复还。
网游全本52万字
别骂了朕错了

别骂了朕错了

张围
穿越唐朝成了魏王李泰。因为一场变故,李泰被贬边关。直到半年之后,李世民想起李泰问道:“青雀在幽州一定吃了不少苦头,想来他应该认错了吧。”“陛下,魏王殿下大力开展养殖业,现在已经是中原最大的养殖大户了。”李世民:“行了,以前的事情朕不用他认错了,让他回来吧。”“陛下魏王殿下准备出征突厥了。”李世民眉头一紧:“这逆子太胡来!”“突厥王廷被魏王拿下了!”李世民:“……”……“陛下!关中大旱,只有魏王手握
其他连载14万字
我岳父是李世民

我岳父是李世民

张围
天下英雄不似当年,这大唐没好人。本书又名《大唐最强外交》《惆怅的励志人生》大唐民风淳朴又彪悍。有吃人恶虎,有豺狼虎豹环伺,朝堂是深渊。张阳用上辈子学来的土味情话娶了一个小媳妇,家中虽清苦但日子也幸福。赚钱生活,致富奔向小康。夫妻俩举杯,敬更好的生活。
历史连载531万字
穿越大明之唐伯虎娶秋香

穿越大明之唐伯虎娶秋香

张围
清风盈袖,要让花满楼,入此明廷不问去留,今生誓要登临权力的巅峰,还今朝共君一杯酒,至醉方休。在下不才,乃唐伯虎是也!
言情连载1万字
大唐贞观一书生

大唐贞观一书生

张围
新书已发布《人在大唐已被退学》顾青带着一个大背包穿越来到这万种风情的大唐贞观年间,感谢先辈们的智慧,感恩这片养育了自己的故乡,远望流淌五千年的江河,这一世要让中原大地站在世界的巅峰。
历史全本346万字
人在大唐已被退学

人在大唐已被退学

张围
李正在长安因为太笨被赶出书舍,很多人都觉得他是一个不正常的人。当他解开了九章数术,破解了阴山战局,整个长安的人都在找他……诗文,数术,医术李正在长安成名。五姓招揽,帝王邀约,皇子拉拢。风光正当此时,李正却在众目葵葵之下避世不出。……房玄龄:“李正,朝中形势严峻请你出山吧。”李淳风:“李正,我把推背图送你了,请你出山吧。”程咬金:“李正,突厥和吐蕃又打来了,赶紧出山。”李世民:“李正,朕的大唐好像要
网游连载409万字
女帝还请自重

女帝还请自重

张围
刚穿越的好日子就要到头了,秦远刚把全家从危难中救出来,就被女帝盯上了。我不就作诗两三首,陛下怎么就生气了?我不就说要娶媳妇,陛下你何至于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还请自重》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历史连载2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