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少年肤浅

中二少年肤浅 作品简介
中二少年肤浅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重返2008年》、《我的老婆是大BOSS》、《庶子家有个河东狮》、《我是大反派》、《被魔女附身后,我成了法外狂徒》、《我有一卷降妖谱》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中二少年肤浅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中二少年肤浅 的全部小说 共有7部小说
重返2008年

重返2008年

中二少年肤浅
一趟列车,载着李达重回2008年的高中时代,这一年,同桌的少女笑容很美,上铺的兄弟鼾声如雷,讲台上的老师说这是他带的最差的一届。这一年,青春年少,岁月静好...
都市连载335万字
我的老婆是大BOSS

我的老婆是大BOSS

中二少年肤浅
游戏公司的主策划,穿越到自己策划的游戏里面,成为了新手村的一名NPC。这些我都认了,但为啥要把大BOSS分配给我当老婆?(书友群:556508246)
网游全本278万字
庶子家有个河东狮

庶子家有个河东狮

中二少年肤浅
从今天起做个幸福的人,读书作画,琴瑟琵琶,学会下厨,学会种花,我有一个小萝莉,要努力把她养大。从明天开始做个强大的人,考取功名,拉拢游侠,文能治世,武能踏...
历史连载217万字
我是大反派

我是大反派

中二少年肤浅
我,林云,根骨绝佳,本以为会被当成重点弟子培养,然而……“魔教绝对想不到我们会派出这么优秀的弟子当卧底,到时你在魔教身居高位,我们里应外合,何愁魔教不灭?”三年之后。“正道绝对想不到我们会派出这么有潜力的弟子当卧底,到时候你在正道身居高位,我们里应外合,何愁正道不灭?”林云:我只想安静地修个仙……
其他连载1万字
被魔女附身后,我成了法外狂徒

被魔女附身后,我成了法外狂徒

中二少年肤浅
魔族圣女落难,意外附身正道宗门大师兄。这位大师兄,人送外号义薄云天小郎君,乐善好施张善人。品性纯良,谦卑有礼,孝敬师长,友爱同门,实乃正道楷模。这个世界,只有一个魔女知道大善人的真面目。“这魔族我不做了,换他来……”
其他连载256万字
我有一卷降妖谱

我有一卷降妖谱

中二少年肤浅
画皮女鬼夜点灯,千年古尸正敲门。檐上白蛇惊欲走,床底魔灵怕作声。开局手握降妖谱,榜首都是枕边人……
其他连载276万字
仙界第一卧底

仙界第一卧底

中二少年肤浅
我,林云,根骨绝佳,有仙帝之资,本以为会成为宗门宝贝弟子供着,万万没想到,他们让我深入虎穴去卧底。那么问题来了,开局就拿下了魔尊怎么办?长老:“我说的深入...
其他连载286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