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紫薇大帝

中天紫薇大帝 作品简介
中天紫薇大帝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废灵根的我成了修仙界大佬》、《聊斋最强武圣》、《家族修仙:从御兽开始崛起》、《修仙从沙漠开始》、《青云仙途》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中天紫薇大帝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中天紫薇大帝 的全部小说 共有5部小说
废灵根的我成了修仙界大佬

废灵根的我成了修仙界大佬

中天紫薇大帝
【凡人流】一个渔村小子,偶然间得到一个内部有着一方独立天地的神奇贝壳,原本资质平凡的他,从此走上了一条平凡而不平庸的通天仙路。栽种灵药,豢养妖兽,培育妖虫,凝聚灵脉……王平手持“天地贝”,以废灵根之身,一步步开创一段属于自己的传说。ps:书名看起来不正经,内容却很正经,绝对是正统凡人流,有种田,有冒险。
仙侠连载114万字
聊斋最强武圣

聊斋最强武圣

中天紫薇大帝
龙武二十五年,神州大陆,大唐王朝立国千载,千年之约到期。黄泉鬼界、五大魔窟、三大妖巢纷纷异动,道庭四处忙于四处封堵。中央朝廷党争激烈,地方诸侯拥兵自重,仙门之中暗流汹涌,邪道妖人公然传教,妖魔鬼怪祸乱四方,天下渐乱。...
仙侠连载145万字
家族修仙:从御兽开始崛起

家族修仙:从御兽开始崛起

中天紫薇大帝
【凡人流,家族流,种田流,御兽流,无系统】一个办公室职员忽然魂穿异界,成为了一个御兽修仙家族子弟。故事,从一个名为灵兽周家的修仙家族开始。
仙侠连载445万字
修仙从沙漠开始

修仙从沙漠开始

中天紫薇大帝
一个普普通通的办公室小职员,意外重生到了一个神秘浩瀚的仙侠世界中,成为了一个小修仙家族的一员。故事,从无边沙海中一个名为玉泉湖绿洲的绿洲开始。【凡人流,无...
仙侠连载594万字
青云仙途

青云仙途

中天紫薇大帝
【凡人流仙侠种田文】万年前,青云之名威震修真界,万年后,修真界已无青云之名。穿越修真界的王诚,本只想安安静静修真求道,却不想师尊的临终遗命,促使他成为了青云门新任掌门。师尊的临终遗愿,师兄妹的殷勤期盼,王诚身为掌门,无法视若无睹,他又该何去何从?故事,从一个只有六人的小门派开始。(已有三百多万字精品凡人流仙侠老书《修仙从沙漠开始》,质量更新都有保障,喜欢仙侠种田流的书友可以去看看)
仙侠连载1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