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洛西

竹洛西 作品简介
竹洛西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新婚后残疾老公撩哭我》、《新婚夜植物人老公醒了》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竹洛西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竹洛西 的全部小说 共有2部小说
新婚后残疾老公撩哭我

新婚后残疾老公撩哭我

竹洛西
【占有心超强男主VS超软萌女主】【独宠+双洁+甜文】传闻,霍家三少腿残面丑,心狠手辣,六任新娘全部被虐待而死!叶允念穿来成为他第七任新娘,才碰面他就要剥她的头皮。“呜呜,不要剥掉我的头皮,我很会伺候老公!”霍临沉声音轻佻:“什么伺候都可以?”“可以,可以,包你满意!”“要试试才知道满不满意!”新婚夜当晚,向来禁欲自持的霍三少,将她按在怀里,诱声低问:“会接吻吗?”良久之后,他意犹未尽。不给她换气的
言情连载1万字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醒了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醒了

竹洛西
安晴穿成小说里又傻又痴的冲喜新娘。植物人老公是活不过新婚夜的炮灰。想到巨额遗产,她忍不住笑出声。说好马上死的霸总,却睁开了眼!继承遗产美梦破碎,老公还夜夜喊胸口疼。必须她轻抚,才好起来的那种!【他肌肉好绝】下一秒,他衬衫扣子全解开。【他到底有多少财产啊】第二天,他将签好字的财产转让书,送到她面前。【今晚必须拿下盛行舟,想个什么办法呢】“不用任何办法,晴宝可以对我为所欲为!”
其他连载34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